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1-26 00:02:41| 人氣9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25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讓我感到窒息。

我想相信我們都知道,我想確認我可以用我們形容我們,
這是一個注定無法走到終點的感情,
你不會因為我決定留下來,
我不會因為你決定跟你飛,
我也不會因為我而叫你不要飛,
我會鼓勵你飛,
我希望你去追求你所想要的目標,
我希望你在你想要的地方發光發熱,
我希望你能去做任何你想做的事,
而因為我而改變你的決定,是我不希望你做的。

就算知道句點是一定會畫下的,
但卻沒有在句點畫下前突破,或是停止的勇氣,
有多想抓住你,就有多少掙扎,
我多希望你能摸著我的頭跟我說good girl,
抱著我跟我說你真是個天才。

何不在畫下句點前,
為能擁有的快樂而勇敢一回,
最少我們曾經走過,最少我們能曾經擁有彼此,
最少我們能擁有快樂的回憶,
就算這個決定會讓我們在畫下句點的時候,
痛徹心扉。


我會因為你專注深邃的眼神而心動,
我會因為你低沉沙啞的嗓音而心動,
我會因為你突然拉近的距離而心動,
我希望你也會因為我而心動。

為什麼不能勇敢的抓住彼此一回呢?
就算句點是注定會畫下的。
突如其來的煞車,驚醒小睡的你,
半醒的我反射性的伸出左手臂給你著力點,
你輕輕抓住了,半秒後你放開,
我伸回手臂。
又因為一次煞車,
我無意識地伸出左手,
你輕輕挽住了我的手把我拉住,
我清醒了,黑暗中我看著我們交疊的手,
我們的手僵在那邊,不知道該如何放開,
不知道該如何解開,
一秒後,你鬆開手指,
我伸回手臂。
一陣尷尬飄散。



如果我們能為我們的曾經擁有,
勇敢一回,
如果我們能為我們的曾經擁有,
踏出一步,
就算前面是萬丈深淵,
最少我們走過,可以不後悔。








可是,我們都擁有拋下對方轉身離去的決絕。

台長: 林鄰♥
人氣(95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