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9 21:48:3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練球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沒下雨 我的心情跌ㄌ谷底~~~
每當到了練球日 我都好希望可以下大雨~~~
這樣一來我們才可以到<安樂高中>練球~~以及比賽
雖然我們的對手是女籃 這對他ㄇ來說可能不太公平八.....ㄎㄎ
不過我們雙方可都是卯足了勁來打 把眼前ㄉ人當成是最強對手來看帶
今天是我們第二次跟安中女籃交手 說了也不信 第一次交手 我們輸給了她們...別懷疑..就是輸ㄌ~~畢近他們可是HBL前8強 有一定實力ㄉ~~
今天一開打 自從敗給她們後 我們可就一在的想削恥 這個決心讓我們的球隊有ㄌ必勝決心 我們打的很自然 很流暢 所有的訓練可真沒白費阿~~~
我們可就贏ㄌ~~這也不意外 因為我們也是會成長滴喔~~~ㄎㄎ~~
當然最期待還是我這個主角摟~~因為手傷還沒完全好 所以我也不太敢硬幾
選擇ㄌ三分線 經ㄌ對有流暢的傳球 我第一時間就出手 果然是進球ㄌ
ㄒㄒ 投籃可是不能猶豫的喔~~~一猶豫就會失去信心 我可是抱著寧可被蓋火鍋
我也有把握投進~~
練完ㄌ球~~大家也都很累ㄌ吧~~來個完美的收操~~準備回家休息 準備明天的練球......<太慘忍了八~~~>

補充= = 為什麼我們今天會贏ㄉ這ㄇ順利ㄋㄟ...
因為.................................................................................................................................................再我們為到達安中的時候 我跟啦ㄐ一起去吃滷肉飯....你們一定很好奇為啥ㄇ 哈哈
因為我ㄇ吃完....還到旁邊的妙去拜拜........
保佑我們今天會贏....哈哈<最主要我捐ㄌ5元喇ㄐ捐ㄌ10元.>
神明聽到ㄌ我們的心聲 特地大顯神威~~~


培德籃球隊~~~~加油~~~~!!

台長: ㄨㄟˇ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