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9 22:43:33|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後悔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六才把會議記錄傳真給號稱「機電顧問」的黃老大過目,這也是「決議」過的,昨晚聽說又傳回老師奶奶手中,還好我今天已經把要給老師奶奶「指正」的一份備妥,等著她放學下課回來,立刻遞給他看,他說:「我以為你又不給我看了。」真是好險啊!

今天一大早老爺爺就下來訴說昨天又有委員打電話給他,又推翻了先前的決議,讓他覺得也很煩。因為不斷的找新公司來報價,下午又來了一家名不見經傳的小公司,結果報價比我們還高,還不含稅金,真是莫名其妙!

老爺爺說她們希望一降再降,不過這不是他的意思,可歎這次為了給老爺爺一次餵飽,央請公司就一次下殺五千元不囉唆,讓老爺爺很感動的想繼續讓我們做下去,不過仍然簽約三個月,已經做了三年的點,竟然還簽三個月合約,真是笑死人!

那天晚上開會要我們先迴避後,當場就有人提議重新招標,老爺爺痛斥這些人得寸進尺,一再攪局,誰知道他們絲毫不滿足。原來臉色發白也只是當時一時驚慌失措,怕老爺爺心臟病發作而已,所以即使作成決議下來,仍然可以反悔一改再改,這個算是什麼決議?早就要公司斬斷這個「爛點」不做了,無奈公司為了業績壓力,即使殺得見到骨頭了,人家還是不滿意!也早就說過不要再玩了,我就不知道公司到底再堅持什麼?只是為了不好向上面交代罷了。

老爺爺終於也受了老師的影響,要把電梯口的腳踏墊換掉,當場我就打電話請廠商派人來,量身訂製了六塊跟原先止滑墊類似花色的,花了三千八百元。老爺爺又認為新櫃檯後方地面,放置待領的掛號信影響觀瞻,又去超市拎了個置物櫃回來,明天要我再去買四個回來拼湊在一起,雖然阿龍不甚滿意這麼作,在人屋簷下又不是花自己的錢,也只有照辦了。

約好老里長週六要協調上次相控告的糾紛,我想週六又有好戲看了,只是這些好戲都與我有關,無法置身事外,做起來備感心煩!今天把給建管處申請展延的函送給老師指正去了,明天早上應該會連同會議記錄改得一榻糊塗丟回來吧?

催收繳費是很痛苦的事情,也是自己的職責。賣掉房子的要注意別讓他把要扣抵管理費的押金給吃掉了;另一個號稱「生化科技」的聽說租金已經跳票了,答應週三要解決;還有一路空戶的賭爛管委會囉唆管太多下走他的房客,拒絕繳納,說「有種去法院告我啊!」那麼,就準備告他吧!

台長: Uncle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