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2 22:23:57| 人氣14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卅周年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舞蹈家羅曼菲、不抽菸的前法務部長陳定南死於「肺腺癌」,現在戒菸二十三年的公益志工孫越也患「肺腺癌」,台北榮民總醫院胸腔腫瘤科主任蔡俊明指出,國內並沒有戒菸者罹患肺癌的流行病學報告,但是戒菸者終其一生罹患肺癌的風險,都比不曾抽菸者高。

這是什麼話?是不是表示說,抽菸的不一定會得肺癌,不抽菸的也不一定會罹患肺癌,所以,會不會得肺癌是與抽不抽菸無關?
一年:紙婚;二年:藁婚;三年:菓婚;四年:革婚;五年:木婚;七年:花婚;十年:錫婚;十二年:絹婚;十五年:水晶婚;二十年:磁器婚;二十五年:銀婚;三十年:真珠婚;三十五年:珊瑚婚;四十年:紅寶石婚;四十五年:藍寶石婚;五十年:金婚;五十五年:綠寶石婚;七十五年:鑽石婚。

青葉餐廳,中山北路六條通路口,早期楊麗花歌仔戲正當紅的時候,大家都知道這是他開的餐廳,獨領風騷於一時。

金田,已經過世同母異父大哥的小兒子,從十六歲在那打工當小弟,做到當完兵又回去,做到結婚生子,到今年四十歲還在做,真可說是忠誠度百分百,現在掛牌當經理,行!

猴崽子提議去青葉餐廳吃飯,慶祝老爸老媽結婚卅週年,批可!

青葉吃了一頓,給了猴崽子做了示範,結婚,至少也要維持卅年以上,老爸老媽做到了,接下來要看年輕人的表現。

現在希望的是抱孫子,何時實現夢想?年輕人自有定見,左右不得!

本來今天好整以暇的在家休假,等待晚上的家庭聚餐,公司來電要我過去「談一下」,談一下?一下怎麼談?攸關底下小朋友們的權益,可不能鬧著玩,務必要周延。

原來是說萬一月底談判不成,95%是要撤哨走人,那這批人馬要如何安置?

如何安置?該是公司主導的事情,怎麼問起我來了?我怎麼知道大家心底想什麼?萬一、萬一,既然是萬一就表示機率很小,條件開出來,自然可以談,問題是公司要給大家的條件是什麼?在哪裡?多少錢?應該先說明!

最近為了這檔事,就似癌細胞在蔓延,無聲無息的,各自懷了鬼胎,誰也說不定會變成如何?

台長: Uncle
人氣(14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vsouth44
珠聯璧合三十載
唇槍舌劍打擂台
少年夫妻老來伴
再戰甲子互怕互
2007-01-23 01:32:53
不及格煮婦
真酷耶~30年!!!我還沒仔細算過我媽我爸結婚幾年..37吧!?我也想要^^
2007-01-29 23:16: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