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5 20:32:4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龍體違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天了,今天終於比較舒服,不再暈頭轉向了。

話說前天龍門客棧吃了盤「好吃」的水餃,喝了礦泉水兌的高粱酒,我想應該是那一大盆的豬頭皮牛肚花生滷味,又啃了兩顆的大蒜,晚上就覺得肚子漲漲的。

昨天早上,才從羅斯福右轉杭州南,小高從後面追上來,極力邀約在中正紀念堂後面路邊吃湯包,這裡的早點遠近馳名。

他吃的燒餅加養樂多,不合我口味,為了不掃他的興致,就在隔壁攤叫了大蛋包加豆漿,拿回公司吃。

到了下午就已經一發不可收拾,一瀉千里,好不狼狽!即使回到老巢,依舊如故。

回去是因為老巢遭小偷,老爺爺(您回來了)要我速速趕回去幫福生處理。

說是美美老闆娘早上上班,進辦公室後門未關就上廁所,只見得一隻紅黑相間的運動鞋進入又出去,他以為是員工來上班,誰知出來後卻發現擱在桌面上的皮包,早已不翼而飛。

處置措施就是要徹底管制人員進出,重點在於辦公大樓進出者眾,要如何管制?只好就快遞、訪客、送貨等下手,必須登記列管,而且住戶要下樓帶領。

於是今天又起了衝突,不但住戶嫌麻煩,訪客、快遞也嫌被遲滯送貨時間,於是又要我來研究如何辦理,今天下午我無奈又要走上一遭。

幸好今天下午肚子好像爭氣了點,最近精研養生之道,苦思如何把吃下去的排除出來,這次的拉肚子,正好做了次清腸整胃的動作,真是「是福不是禍」!

這兩天越發覺得回公司並非妙招,每天依然忙不完招募新人的工作,卻又老是補不齊,總是要問「有無見紅就休的?」「我想要週休二日的!」

雖然必須走上這麼一遭,可是進得來、出得去、走得了嗎?我看四個幕僚就有兩個在遞辭呈,我是新來的,長假也尚未休成,這是該如何是好咧?

台長: Uncle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