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15 01:08:43|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闆......我要紅豆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天冷了
學校這邊有間賣涼麵的新近多擺了攤冬季甜湯,
就是花生湯紅豆湯燒仙草熱豆花之流的,生意挺好...


大概就是因為生意好吧?
那個老闆真是我見過記憶力數一數二爛的好笑。


第一次去時,嗯...人不少,好不容易等個空檔說了聲:老闆,一碗紅豆湯。
等了半晌,看他似乎沒注意,再提醒一次:老闆,一碗紅豆湯唷~
老闆:可以選三種料喔!我心想:哇!這麼讚!
等他幫我加料時還特別問我點什麼(啊就紅豆湯囉!),我就還特地跑去
櫃臺邊想說付錢方便,開開心心地點了三種,等他把那邊的人都問完了,
大概要一起加湯吧!?
眼睜睜地看著他拿我的杯杯加.........燒仙草!!!
大叫一句:老闆!!我要紅豆湯啦!跟你說三次了ㄋㄟ
老闆:啊!對呴!我忘記了!啊加了一點下去了,幫你換一下
-_-""""
總之,這是第一天買紅豆湯的經驗。


第二天,還有第二天喔!天氣冷咩...又想吃紅豆湯。
又去,今天一樣人很多,生意好的勒,大家都覺得冷吧!
點點點..三種料嘛!我要2份麥角,1份小湯圓,紅豆湯唷!
小湯圓正要煮是吧?那我先給你30元,等下來拿喔!
於是去了隔壁屈臣氏買點小東西........
去拿紅豆湯前忽然一股不祥的預感:那個老闆,該不會.....
一去看櫃臺邊一杯燒仙草,不詳感更重,老闆正從後面走來,
我問:老闆,我的紅豆湯好沒?
老闆:啊!!你是紅豆湯呴?
我說:對.....-_-
老闆:我弄成燒仙草了
我說:老闆,你昨天也給人家弄錯..
老闆:昨天那個也是你喔?
-_-"""""""
結果麥角沒了,換成一堆薏仁(我也沒說要2份薏仁,自己就給我加了)
幸好小湯圓沒有白等...


紅豆湯烏龍記報告完畢
結論是:一定要盯著老闆加紅豆湯,要不然一定變成燒仙草。
假設是:很怕下次去我要點燒仙草,他以為我永遠只吃紅豆湯加成紅豆湯。

台長: 29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