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7 13:10:35|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憐的小貝卡(07/24/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每次搭飛機都跟小孩子很有緣

前幾天從西雅圖搭早上六點多的飛機回芝加哥時

隔壁坐了個小不點---貝卡

本來熬了一整夜的我實在不太該注意到13歲的貝卡

不過當飛機正準備駛向跑道時

她開始坐立不安,甚至還嘔吐

座艙長問我是否想換到其他位置時

我第一個反應是..."當然是不要囉"

她一個小女孩長途飛行,都沒有家人陪,如果旁邊有人坐著

她應該會覺得好過一點吧


爲了不讓她太"怕"我

我索性拿掉太陽眼鏡,試著用瞇瞇眼表達正港台灣人的友善

一路上,我們其實沒有講太多話

很多時候,都只是一些簡單的眼神交換

她似乎對我這個東方人有些好奇

不管是掛在我胸口的墨鏡

左腕的手錶,偶爾拿出來看的"Veronika decides to die"

或是把玩了好一會的DC

甚至是被她偷喵到的護照

為了滿足她的好奇心

我只好告訴她,

墨鏡是yvonne送的,手錶是老爸給的

書是很後悔買的,DC是在日本拼到的

護照上雖然是republic of "china",但是我是Taiwan來的


本來以為她應該會沒事的

沒想到在降落的同時,她又開始吐了



真是有夠可憐,

不知道後來她繼續轉飛到巴爾的摩時,有沒有人陪她

台長: 北極企鵝絕好調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