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21 23:07:34|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舞姿、曼妙、薄荷香的美

從透亮的女孩,到夜晚的露珠,我在使性子的去愛,去纏綿和呵護。就象你穿著花裙子象花蝴蝶一樣的舞,你使足瞭性子在我的面前蹦、跳。那種美就象穿過我相思的樹梢,看到蜻蜓俏麗枝頭的模樣,你喜歡得接近手舞足蹈,你天真得象純情的美少女,把曼妙的舞姿,跳給我看。

我的小脾氣,都被你的愛給寵壞瞭,你就象美麗的園林師傅在相思的夢裡逗著我玩,我那棵樹在你的挑逗下象隨著你的身姿曼舞,蜻蜓也在展翅飛翔,就象在美麗的陽光裡,你看到瞭什麼是美,什麼是陶醉,你象融入到那愛的境界裡,愛得是那麼得投入和不能自拔。

草葉上的裙擺也隨著你的舞姿翩翩起舞,露珠在你的目光裡閃動,象從晶瑩剔透的清涼裡呼吸,還象聞到一縷縷薄荷味的清涼,在我的周身跳蕩。那蠢蠢欲動的美,一次次的在我夢裡鋪排,就象有那股子鬥勁,非要得到那枚小露珠,在歇斯底裡的想和要。

我很順從你的,從你那溫和,滿心歡喜中感覺到你的美麗,你就象我樹上掛著的一幅畫,我耐心的在看,在欣賞。早晨的露珠是真的美,象模糊的神經繃緊的弦,在那美麗的樹上跳動。我感覺到舌尖上甜蜜的陶醉,還象美麗短信裡的陣痛,在我猶豫的手指中回憶和觸摸。

我在幻想你是一朵美麗的百合,你象昏倒在我那美麗的樹叢中,那香氣慢慢托起你的腰,你象慢慢被我放倒在沉醉裡,還象你的香氣在我的樹身周圍飄蕩。突然,一群蜜蜂飛來,就象在你的周身飛翔環繞,還不時的將它們做夢的刺,伸進你美麗的花萼中,吸收你美麗花蕊的香,在為你的愛釀蜜芬芳。

你的美麗始終是那麼的動人,就象你做夢的小骨頭從夢裡跑出來,嘩啦啦抖摟出許多香氣來,在環繞著我的愛繞來繞去。你還象在不經意間觸碰到我的痛處,我是那麼的歇斯底裡的想你和愛你。

我把你的愛提煉成火,就象你在我愛的火苗裡燃燒,就讓你痛苦的藥丸回到火中去,讓你美麗的露珠在我的火中舞,就象你水似的精靈在火裡踮著腳尖扇動著翅膀,我看到你火中舞動美麗的模樣,好美,好炫,好動人。

你是一個貌美的姑娘,你的美就象我夢裡的殺人遊戲,是那麼的叫我痛徹心扉的想和愛。從你的美麗溢出鏡子那一刻,我象看到愛的新生,就象美麗的你在我面前脫去紗裙,用你的體香陶醉我夢的想。

親愛的,我美麗的姑娘,我怎能忘記你。你象我愛的小城和美麗的樓房,我在很物質的想,而你卻不象我想象得那樣,你說:“我們不要那麼多,隻要一套就夠瞭,哪怕是最底層。”我感動得說不出一句話,隻是傻傻的看你。你又對我說:“重要的我們擁有瞭自己的房子,能夠居住在自己的房子裡生活,那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我此時感動得幾乎要哭瞭,我感到你對我的好,叫我無地自容。

我真感謝上帝,給瞭你這樣美麗的天使,我此時怎能缺席,就象在玻璃的影劇院裡,我看到你美麗的靈魂在我的愛裡出出進進,我象抱著你美麗迷人的身軀,進入那美麗的房子裡。

你註定成為我愛的人,就象你的愛在我的夢裡凌空舞蹈,那所謂的軟著陸就是你。我不想要那所謂的泡沫經濟,我要的是美麗的你,就象我的美麗倒在你的花瓣中,我那酣睡般的吸收你的清香。

你是我最幸福的美麗時刻,我不能沒有你,你的晶瑩,你的剔透,你珍珠一樣的美是那樣深深紮根在我的心底,我是你最美麗的人,也是你愛的累贅。

螞蟻從樹幹上爬下來,蜻蜓在枝葉間蕩著秋千,夕陽塗抹著天空,在寬大無邊的美麗中,我看到美麗的你,正象一朵虹飄在我心裡,我慌不迭的把你擁入我的懷中。

你的美麗象從晨光中走來,我在美麗的黃昏裡迎娶,我的愛是你的,最美麗的回憶。



坎坷人生路
冷暖自知
想忘掉一個愛著的人真難


2022大海嘯 2022 Tsunami進口雙筒望遠鏡+世界地形地圖【Zwilling雙人牌】多功能便攜兩用可360度旋轉 (紅/藍隨機出貨)
Eat4fun 二人組 男孩醫生【德國WMF】水果/蔬果刀國家地理大展明信片-Ellesmere Island,Canada 1986

台長: un9m7u5f0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