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3 02:07:0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造句練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很難,卻沒想到這麼難。

 

我知道請求原諒很難,卻沒想到這麼難。

我知道不想你很難,卻沒想到這麼難。

我知道等待很難,卻沒想到這麼難。

我知道閉嘴很難,卻沒想到這麼難。

我知道表達很難,卻沒想到這麼難。

我知道獨立很難,卻沒想到這麼難。

我知道正常很難,卻沒想到這麼難。

 

我知道和好很難,卻沒想到這麼難。

小的時候不要隨便與人絕交

因為長大了

你就會不知道、該如何挽回最重要的人

 

原來我什麼都不知道。

原來我什麼都做不到。

 

 

雖然我總是在做錯事情

但是有沒有可能

可不可以想一些些我的好

然後就這樣原諒我了

 

 

 

 

 

台長: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