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0 15:32:02|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帆布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週回高雄

行程還是吃吃吃

光是在車上我就吃掉三包洋芋片

更別提日本料理,泰國菜,萬巒豬腳,冷熱冰,木瓜牛奶,陽春麵,甜不辣等等等

才兩天我怎麼能吃那麼多orz

所以我回來要吃白水煮青菜了

不過小傲嬌倒是很開心

因為回高雄她就可以大吃特吃垃圾食物了

回程的時候我叫她數數看吃了多少垃圾食物

小傲嬌:爆米花,洋芋片,冰淇淋,巧克力棒.......

看看她有多喜歡回高雄

還跟中二一號幹了幾件名牌衣服和一隻小熊玩偶

好想把布偶凹過來=3=

結果昨天開夜車回來太累今天睡過頭

晚上要去補輔導

孩子們對不起阿,老師我會帶零食去賠罪的

 

之前在北車地下街買了一雙顏色粉詭異的帆布鞋

我錯了

我應該到高雄買的orz

奶奶的我買到一雙好好看的帆布鞋只要一百九阿阿

誰要幫我處理掉那雙星巴克打工鞋!!

 

是說今天我夢到五樂團的信先生

還跟他很熟的感覺

還跟他開玩笑的樣子

還看到他害羞的說

還跟他一起去逛街

根據上次等價交換的原理

我今晚是不是不要睡覺比較好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