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4 18:08:17|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搬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Vicky

近日在收拾東西呢,因為要搬新家了!

我們新的租屋處,就在Vicky學校附近,是公寓五樓,看來Vicky可以練出健壯的小腿了!(jashan的本來就很"健壯")

我們已經利用小藍搬了很多東西過去,衣物、電器、書籍、雜物...想當初到宜蘭的時候,從高雄寄了十三箱上來,還不含家人陪我開車到宜蘭時,塞的兩車東西。(真是驚人哪~)

在這兒住了一年,當然又添購了好些東西,如熱水瓶、電暖器、jashan心愛的四把實木小凳子、腳踏車..等。

要把這些東西全都扛上五樓實在吃力!記得第一趟搬運,將所有東西扛下車,我站在公寓一樓門口,突然有"為什麼要租五樓"的懊惱。

幸好,我們家"駝獸"不是白當的,jashan很任勞任怨擔任搬運工的工作,而我的重點工作就是收拾及打包。
(其實,也因為大部分是我的東西啦!我還威脅他不准插手收拾的工作,因為我的東西會不見~)

我一向收納工作做的不是很好,jashan常說"老婆,房間裡所有的平面都被佔據了耶!"
桌面,地面,床面,無一不被攻陷,真是慚愧!而且,一年來,吸地板的工作都是jashan包辦的。

話說,每次當我在展示新衣時,jashan會潑冷水:"老婆,衣櫃裡的衣服還沒穿過一輪吧!"
說實話,進行衣服整理時,才發現自己真的有許多美麗的衣服。只是平時上班懶得搭配,都挑舒服簡便的衣服穿!而且,有些太正式的衣服,也許很難有出頭天耶~因為在宜蘭,即便聚餐或喝喜酒,大家都不會穿得太華麗...

我發現自己愈來愈難買到喜歡的鞋子或衣服,回家看看自己已擁有的,覺得雙雙件件得來不易!要好好珍惜呀!^_^

拉雜講了一堆,等搬了新家,再拍些照片給大家看吧!

ps.圖為我住了一年的窩,七月底就要離開它了!


台長: Vicky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