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8 23:38:0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涓涓淚流2008/10/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別的不捨,

沉沉的被壓抑著。

 

即便今天是綠色大樹下正式上班的最後一天,

整整滿一年又一個月,竟是埋首工作至晚上九點多,

只希望有限的時間內趕緊把想做的工作一一完成,對自己無憾。

情感面,感傷與不捨…..在白天,淡淡的被壓抑著。

 

離別的不捨,在工作巨石的夾縫中,

偶爾、緩緩輕輕、絲絲流瀉….

 

─────────────

第一次不捨,出現在無心插柳~相知暢談的夜,

第二次不捨,出現在臨時起義~戲院中的海角七號,

影片中,飯店內向外望去第一眼大海入眼簾的感動,

 

彷彿深深的吸一口氣,聞見大海的閒與靜,喔!竟然好想哭~

影片中分離、抉擇的戲碼,貼近即將與大樹底下工作告別的心境。

戲終人散,我與香稻各自哭到不行,收拾著眼淚,不甘願的離開,

相約在看一次,希望好好哭個夠~

 

第三次不捨,出現在志工的一句「憮甘」(台語的不捨得)

第四次不捨,出現在志工訓練的歡送擁抱場景~ ~ ~

斷斷續續,午夜夢回想起的不捨得的眼淚。

 

今天下班回家洗澡後,突然很不可思議的覺得,天呀!

我要離開了~~~~~

感覺行程忙到沒時間好好整理與準備心情,

時間壓縮到,就這樣….過去了,

 

對於同事的告別,我只能報之以無言,

真的沒有認真準備好要離別的心情,

不斷趕場似的,一直完成既定的安排,

新的邀約,多半只能改期與推辭。

 

現在,想想,突然覺得,

天ㄚ!我竟在醫院工作了一年多,

天ㄚ!我竟然要離開了。

沒現實感的我,平常認知反應慢半拍,情感反應也很延遲。

台長: 牛牛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生涯 |
此分類下一篇:工作狂2009/3/20
此分類上一篇:狀態(忙錄)2008/10/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