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1 03:05:47| 人氣8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未斷的緣-新竹,我要回來了2007/9/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後才知,以我的經歷、學歷、證照,其實她們很擔心我覺得薪資太少,而不去。
副主任”借”了我的資料,說要幫我爭取薪資。
他們更擔心著因為大大的工作因素,會讓我不想接下此份工作。
(有點懊悔我應該更積極爭取才是,誰嫌錢多呢?不過,好像我後知後覺)

因為停車不便,決定使用大眾運輸,
似乎也限制了我的行程,只好低調便宜行事,沒有知會太多好友。
從火車站到機構,要走一段路,也讓久沒穿高跟鞋的我,痛苦!
當然事先早有心理準備。不過,還是覺得”走”的辛苦。

另外,好巧不巧,今天手機要從2G轉3G,本打算面試完回台北在換,
不料,整天不給我用,只好找著公共電話聯繫,
一時聯絡不上大大,讓我不安一陣。

等待著好友來接,
這是因為面試前一天好朋友突然在MSN上線,臨時約的。
因為路程,悠閒的在機構內看報,等待。
我的手機不通,機構人員轉轉聯繫,
得知我還在機構一樓,衝下樓興奮地告知我”上了”,
帶我上樓繼續與面試我的相關人員閒聊著。

聽說不在場的副主任,希望我隔天就上班,願意工作四天後就發我薪水。
設定了我的底限是原先我表達的十月一日,
開心又震驚,晚上用餐時陸續思考著住與後續的問題,
時間真短,我十一天已有很多排定的行程,
再加上,要奔波找房子真是一大挑戰。
獲得包租婆好友的支持,住的部份有著落了…

同用餐的這二人興奮聊著,很開心我回到新竹,
我既喜又驚嚇中,盤算著我的十一天如何搬好家,就定位,
並兼顧台北所有事與班聚。

一路上,有點頭痛也睡不著,
規劃著相關事項,下車前才有了較明確的心理準備。
見到了大大,大大開心的恭喜著我,也積極尋覓規劃著彼此的未來,
讓我安心不少。但也擔心給大大壓力。

覺得大大的善良,成就了我找工作的順利,
而我願意給出我的最大祝福與支持,
並認真朝著我所能作的部份邁進。

就這樣,快速的出乎預期,工作有了定論,
該要作的事,陸續推動著進行著,
對於工作前一天在台北的班聚,
我只能看新竹安頓狀況再決定。
畢竟,我每個月至少還要回台北一次。


未斷的緣-新竹,我要回來了,
一切來的太快,太神奇,就在這二天有了決定。
之前還跟同學說不考慮此類型工作,除非薪資夠我吸引我…
隨著爸的就醫,對此份工作的好奇,
一切的機會與緣分,
好友們的後續支持協助,促成了此一命運。

台長: 牛牛
人氣(8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命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第二份工作2007/11/19
此分類上一篇:沒企圖心2007/9/17

很高興你要回來新竹了,這樣就有機會常見面了,不然以我這麼懶散的個性,要去一趟台北,難!
不過,你到底要去哪裡工作啊?有機會告訴我喔。
還有,爸爸怎麼了?
2007-09-21 08:07:39
你真的很誇張,
我都要回新竹了,
你都還沒來台北找到我。
2007-09-21 14:14: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