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30 22:01:5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煲劇情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一連兩日的假期,在家煲碟relax一番。
終於都看完放了成個月的<<醜女大翻身>>與放了一個星期的<<再說一次我愛你>>
二套電影,自己比較喜歡<<醜女大翻身>>,並不是因為主題貼近自己,而是喜歡看完之後,得著較多,淚也流得較多。

起初只看名字,覺得<<再說一次我愛你>>會較為吸引的。
可是拍攝的手法較為慢了一點,而且到片尾才知"再說一次我愛你"的意義...
重要的是,以為這是一套令摧哭的電影,然而,自己郤沒有流一點兒的淚水。
但是,看完後突然想到了<<愛得太遲>>的幾句歌詞。
說真的,人總是這樣,很多時都會以忙為藉口,以忽略身邊的人與事。
自己也不例外,尤其是我們這份工作。
簡單是忙得喘不過氣來,偶爾也會忽略了身邊的家人與朋友。
<<再說一次我愛你>>,究竟一生中有多少次機會可以讓你再說一次"我愛你"呢?
"我愛你"這三個字又談何容易的說出口呢?
尤其對於自己來說,不會太過表露於人前與人後。
回想在自己的人生中,在人前說過這三個字的,就是自己第一次帶拍手的時候。
打從心底的說出口,一次也沒有。對於自己來說﹕並沒有再說一次的機會了。
而別人對自己說這三個字的次數,印象中好像好似也沒有。(當然指的是情深款款的說啦..)
細心回想﹕有多少個人我會對他說這三個字呢? ...
致於另一部的<<醜女大翻身>>,之前聽同事講,都不錯。
結果,感覺與她相同。也為它流下不少的淚..T_T..
感人的是劇中女主角可以面對這個真實的自己,而不是如片名那般-醜女大翻身
女主角為愛情,為名利的放棄了自己身邊的朋友與家人。
面對著名利,有多少可以做到她那。
放棄了所有,面對著那又肥又醜的郤是最真實的自己呢。
靚對很多女孩子來說,也想做劇所講的第一類女人﹕寶物
然而,現今的社會下,有多小人不追求"唯美"呢?
在片中,很喜歡貞敏所講的﹕男人口中說接受到女人整容,但唯獨是接受不了自己的女朋友是整過容。

說真的,為何有些東西其他人可以做,但唯獨是自己的伴侶不可以呢?
別的女孩子可以著短裙deep v,我的不可以。別的男孩可以留長髮不刮鬍子,但你不可以。就是這個"專利權",這個"你是我的唯一"。
甚麼也變得與"別’不同。

就是因為你是我的男/女朋友,你這個唯一,所以你不可以。
這句專横中又帶點甜蜜的唯一。
專屬的唯一.....

這個就是愛情中,微妙的關係。

台長: 優悠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深情優閑站 |
此分類下一篇:一切回到平靜
此分類上一篇:藍調小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