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10 19:21:47|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 因為愛怎麼唱? 因為愛MP3下載_4

因為愛怎麼唱? 因為愛歌詞!



作詞:李安修/陳耀川/林利南

作曲:Danny Beckerman

編曲:Ric Formosa Dar隆恩街英文家教行情ling

Darling你將要走看著我的眼眸記住我的笑容和我的溫柔

如果真的要走請你不要淚流因為我的愛已隨你遠走在你左右

* 讓思念去想讓回憶去講分離不可怕因為我有愛

# 讓處女座情侶吵架溝通思念去想讓回憶去講分離我不怕因為我有愛

再長的時間我等待

再遠的距離也不能把你和我分開

Oh Darling Darli社中街英文補習班推薦ng

在離去的時候將我放在心中當我閉上雙眼帶走我的玫瑰

Darling 你將要走我會永遠記得分離不可怕

因為我有愛..Oh 因為我有愛..Oh 因為我有愛..Oh 我會記得

Repeat * # *

讓思念去想讓回憶去講我永遠記得分離我不怕... 只因為愛

文安路三點山巷英文補習班推薦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洽和街英文家教行情



特別幫大家整理 因為愛影評




標籤: 因為愛 youtube, 因為愛 mv, 因為愛 錢櫃, 因為愛歌詞, 因為愛好樂迪, 因為愛星聚點, 因為愛mega下載, 因為愛享溫馨, 因為愛ktv, 因為愛好樂迪ktv, 因為愛kod, 因為愛下載

台長: ukizk971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