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9 23:27:50|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闇境中的一盞明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這幾天

開始奇怪的忙碌

忙著處理當兵需要的事情

需要的人一個一個告知

搞得我好像要出征一樣

 

有時候

思考的方向常常會被卡住

你似乎想過了所有可能的方向

也排除了所有不可能的結果

卻找不到那個絕對正確的答案

我後來明白

就是永遠少了一個臨門一腳

 

話說我有一個朋友

我總是思考著

這麼優秀卻又這麼娘的男人

會喜歡怎樣的女生...

?

真是一個充滿哲理的思考

因為我一度沒有任何結果

 

這不合理啊?!

 

結果呢?

之前在FACEBOOK上

看到的訊息組合起來

我才發現了事實

他喜歡男人阿?!

原來如此(搓下巴)

難怪我想不出結果

 

重點呢?

其實很多時候

我們都想先去試想結果跟可能

只是

我後來才發現

很多事情的結果跟可能

都是可以輕易的

被一句話或者一個事實打碎

 

我原本綁在車上的平安符

在我騎車騎到一半的時候掉了下來

還好剛好掉在車子的置物櫃裡

或許我該找個良辰吉時把她綁回去...

台長: 翳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天外天境雲中海 |
此分類下一篇:轉折
此分類上一篇:震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