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0 20:16:1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境之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墾丁

三天旅行

 

......

......

......

就這樣結束會不會太機車......

 

哈哈

好啦

當然不是

 

第一天天氣超~~好

好到我都熱了...

順路到屏東吃豬腳...

然後到墾丁民宿

白色的單獨建築耶...

酷斃了

 

然後去打漆彈...

好痛~~超痛~~

打中腳我就瞬間失去戰鬥能力

身上還滿身彈孔= =

 

海邊...

換了海灘褲下去踏踏浪

然後被浪沖過~~

看到夏都(海角七號的飯店)

晚上的沙灘好恐怖~~

 

墾丁大街

民宿老闆娘給它的評價是又貴又難吃~~

好吧...其實一路上的重點不是食物...

哇...成山成堆的妹耶!!

事業都做超大的!!

每個都超窮衣服布都超少!!

不過很奇怪是一堆人都穿長裙

(連身到小腿中間的那種)

一堆人

 

海生館

下雨了~~

可是在室內好像差異不大

簡單的說就是一堆水跟在水裡生活的東西= =

哈哈哈

好吧

海膽跟海星還有海兔的觸感超有趣!

 

恩...

好像又忘記了一些什麼

突然覺得"非死不可"的讚很好用...

當不知道該如何回應

一個"讚"

我知道、我明白、我支持你...

又快要是忙碌的日子

我沒有後路

可是...

可是...

 

台長: 翳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天外天境雲中海 |
此分類下一篇:抉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