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10 10:45:36|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粉晶的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望著手上的一串粉晶
那是好姊妹給的祝福

回想去年前半年
那些麻辣的相親日子
真只有四個字可形容
~~痛不欲生~~~

恨痛了那種
接不同男生call-in電話的日子
重複著一樣的無聊問題
你在哪唸研究所呀
你在哪工作呀
你生日幾好呀
你喜歡什麼呀



真想寫列張清單
每見一個 就發一張
賣擱問下去啦
偏偏這個人是那個長輩介紹的
不能得罪 
那個人是這個長輩介紹的
也不能得罪
天啊
覺得自己
好像上架的商品
連下架的自由也沒

好友在覓得良緣之後
只能替我抱以同情的眼光
許多長輩的關心
漸漸已成一種壓力
讓我找盡各種理由 想逃
每次都在想怎麼擺道之時
好友帶來了這串粉晶
安慰的說
希望粉晶可以真的替我帶來
好的感情和姻緣......
心裡著實充滿感動.......

說也奇怪
隔幾天 不知怎麼的
就在楓葉哥哥回國後
莫名其妙的給他聯絡了起來...

交往後的2個月
楓葉哥哥有天心血來潮的問我
不用相親的感覺,怎樣...
我心裡正想:
是啊~~想不到你還有這種功能
不用相親的感覺真好...

現在的我
有了好友粉晶的祝福
也想 將這祝福分送給你
記得 記得喲
記得來我的陽光心情領祝福喲~~







台長: 陽光格格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