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05 06:50:3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食】mixfit簡略單純餐,「攝生南瓜燕麥、舒...

只要90天,減脂塑形改變體態
攝生南瓜燕麥、舒壓巧克力堅果 各一盒 (一盒十入)流動
並充裕攪拌平均、就能夠慢慢享用了。
本文皆為本人親身試用事後的體驗心得(非貿易性質)僅供參考。
感受我還蠻接受的~❤
​​​​​​​



固然我很貪吃,但我為吃食品輕易獲知足

mixfit 簡略單純餐 南瓜燕麥,每包177大卡



也是我早餐第一位的飽足感食品 ◕‿◕
mixfit 簡易餐 巧克力堅果算是讓阿姐大腦紓壓的活力來源

並統籌熱量管理及飽足感
紙盒下方印製清晰的製造日期↓
再加上具有「28種營養素」,更能保持健康均衡❤
★想要走走嗎★






mixfit 簡易餐 巧克力堅果,每包為172大卡
我對南瓜那種多甜濃烈的黏香口感


阿姐身體今朝需要的綜合維生素(A、B1、B2、B12、B6...等)


紙盒下方印製清晰的製造日期↓

————————————the end—————————————

產品成份及功能申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粉末顆粒很細緻↓
仍然宣佈幻滅竣事~
還好,這幾天早上我都把mixfit 簡略單純餐 巧克力堅果看成我的早飯
當然今朝河馬身段照樣傲然屹立~

代餐
再加上一打開來撲鼻而來的巧克力香氣味道
再加上完全不油膩、又爽嘴,真的跟一般代餐紛歧樣★°╮
讓阿姐的大胃王之肚腹,可以再次變為小鳥口腹、就好啦◕‿
不等於傳播鼓吹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分歧,
利用方式:逐日1包,可做為逐日一餐,或作主食。
【簡略單純餐】- 每包只有180大卡,最好吃的代餐

固然我很胖碩;但我為自己的健康耽憂阿!



所以咧;此次體驗了mixfit簡略單純餐
說真的這包mixfit 簡略單純餐 南瓜燕麥熱量唯一177大卡

鈉含量也還OK,再加上味道不錯、又沒有一般代餐的恐怖+噁心
一盒共有10包裝↓








說真心話,跟國外代餐相比,mixfit 簡略單純餐比較吻合台灣生齒味~
代餐可是這包mixfit 簡略單純餐 南瓜燕麥卻推翻



剛吃一口的知足微笑↓


吃完不但有飽足感,也不會影響我下晝班的精神狀態、
網址:https://goo.gl/7bYWLZ




如許的心理狀況,卻讓本身的胃肚也佈滿良多壓力及重要感
只要剪開包裝袋,倒入杯中,插手350-450cc溫水及熱水
泡出來的濃烈稠感↓
因為最近上班很嚴重,深怕本身老了、啥事都不會....



經歷了20年(從生完孩子起)的奮鬥
身為中年胖婦「我」心裡白話聲音,卻點出:


該是讓我跟【河馬體重】說再會的時候了





(180卡為參考值,現實熱量依口胃而異)
實際結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簡略單純餐】- 更是專為台灣生齒味設計最好吃的代餐
真的會讓阿姐我振奮人心耶 ◕‿◕❤

特別是mixfit 簡易餐 巧克力堅果口感微甜,又「吃獲得顆粒」,
一盒共有10包裝↓






一方面,隨泡隨飲又方便吃
二方面,份量好節制
三方面,喝完不傷身
四方面,還可以庖代中餐和晚餐等分量、
每次都在大吃大喝完後才嚷著減肥的我
沒想到低熱量的代餐,原來也是如此甘旨可口、又好下肚、又佈滿飽足感
(輕易,營養,又安心又無負擔)
我自己討厭吃南瓜,所以很少煮南瓜當配菜吃~


再加上它含有南瓜、大豆卵白、燕麥及補充
泡出來就可以立刻看出顆粒纖維,感覺真棒耶↓
再加上阿姐我陸續幾天喝下來,真的很輕易【飽】耶~◕‿◕






本文引用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lo20x6/post/1372363582

台長: ugozanobbl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奶昔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