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5 01:57:12|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身時的心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看著朋友結婚、找到工作、考上國考、研究所、要出國深造.....

心理上確實是受到極大的打擊

不禁開始對自己嘀咕了起來「你怎麼還在原地呢...看看你,果然只是個小時了了的傢伙.....」

當我因不願面對而轉身時

我看到的只是瑟縮於黑暗中的影子

自怨自哀、自卑的枷鎖用力的纏繞著

轉身後並沒有為我帶來任何的解脫

有的只是更沈重的束縛

當我因自省而轉身時

我看到的是因強光而照射出的影子

我不僅看清了因炫光而被模糊掉的最初目標

而且我知道「我存在在陽光下,一切是如此光明」

沒有冰冷、沒有孤寂更沒有令人窒息的壓力

我拍去身上的塵土、甩開不必要的裝飾

重整心靈、定位羅盤及標明目標

當我再次轉身時

迎向我的必然是那一片美好的景象

台長: 詩子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