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22:48:0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戒不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戒不掉 詞:姜憶萱 曲:周谷淳 黑夜將城市籠罩,想念蔓延在細胞 想妳的擁抱,妳的微笑,想到快要瘋掉 愛妳到莫名其妙,上了癮無可救藥 沒有妳會死掉... 我不再開心的笑,痛苦在胸口燃燒 在妳離開以後,寂寞把我逼進了牆角 不聽別人的勸告,才掉進妳的圈套 現在知道卻放不掉,世界慢慢的變老 戒不掉對妳的依靠,失去重心該怎麼好 每個表情都能知道,相思的煎熬 戒不掉妳對我的好,像被關在想念的牢 只剩寂寞,纏繞著我,我無路可逃 就是戒不掉對妳的依靠 (就是戒不掉妳對我的好) 又是一首好歌^^ 有空聽聽巴!

台長: 猴仔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夢想天空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沒有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