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9 13:39:08|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葉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葉子 作詞:陳曉娟 作曲:陳曉娟 編曲:鐘興民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最近愛上這首歌 是阿桑唱的 好聽︿︿

台長: 猴仔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雨人
此分類上一篇:陌生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