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7 09:27:00|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kyLar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聽音樂! 什麼都聽......

金屬音樂向來是我最弱的一環,每次在自我膨脹音樂的包容度時,我總是乖乖的跳過這一 個區塊,早年更喜歡用太吵當藉口..

暴力感、充斥尖銳、刺耳與嘶吼的樂音!  常常是多數人對於重金屬樂的刻板映象,幾乎每個不聽的人對於重金屬的印象都是停留在妖魔鬼怪般的美國樂團"KISS"的印象之中!

金屬樂在歐洲盛行的程度,是我對金屬樂開始好奇的原因之ㄧ,「為何把古典音樂當成生活一部分的歐洲人,會喜歡這麼強烈對比的金屬樂」???

有幸認識幾個玩金屬樂的朋友後,慢慢可以理解其中的一些樂趣,慢慢聽一些唱片後也才能理解箇中的迷人之處,當然一切的實驗還是建議你在自己專屬的 MP3 Player 中進行比較好,因為你在還沒說服自己喜歡之前不要指望周圍的人已經喜歡了!

SkyLark 雲雀,是一個來自義大利一女三男的重金屬樂團

主唱有著絕佳的聲樂技巧,一種很優雅的古典氣息唱著很優雅的主旋律!拿掉背景音樂就跟聽新世紀音樂沒什麼差別!

他們的曲風在樂迷中被歸類為「古典交響金屬」,是一種難度很高的組合,通常這類的團員們都會有著深厚的古典音樂及樂器的背景,所以在每首曲子中都可以聽到比重很高悠揚的小提琴與鋼琴的演奏,然後伴上強調速度鼓點與電吉他成為一種典型的金屬風格。

我對這個團的認識開始於今早拿到的CD「The Last Gate」,給我著一種前所未有的感受!

很喜歡!

以後在炫耀音樂品味時我會記得這個團..^ ^

2008年1月12日他們會來台北演出,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下面的連結:

台北演唱會與樂團簡介

試聽與下載

.

台長: 打工皇帝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音樂新鮮貨 |
此分類下一篇:Vision Divin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