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7 13:10:3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空白鍵:
 我就是降的人,膽小、典型A、矛盾、依賴。
              還有,總放不掉摯愛和從前。               該死的念舊


曾經愛他當成愛自己那樣的愛,我太愛你了。不知道有沒有在ing後面加ed的文法?有吧!用在我和他身上,錯綜複雜的該死文法,擾亂我每一條思緒,每一絲清醒。

 cute  鍵,有沒有發現,大家都發現這是一個【想念的季節】,從流行歌手來講,徐若瑄和蔡依林不約而同都有”好想你”;歌詞中都不約而同有:【”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
   

  天氣越悶、越熱,是不是就越懷念兩個人緊緊相偎的日子?



  雨天,怎麼不快點再來臨?

該 再來一場雨 淋的我滿臉雨 再也分不清 自己有沒有哭過。

  你知道嗎?他是沒有辦法給我名份的,他說:我們價值觀不同。

很簡單的,再一句:該結束了。
   
   所以,現在我是 守在他的身邊,等 他 回 頭 想 到 我。

不同的是 我隨時可以離開那塊墓地,只是我不知該往哪去
  

   言亥.不.言亥.


      再
       繼
        續
             ?

討厭的問號結尾。
最近聽說八卦,自己的,再講給你聽。
乖!知道你最愛聽了。

越來越覺這兒真棒。

台長: C134A n D644C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