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5 21:29:56|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媽媽拿著你們的加油去開刀





我把回應關掉摟
因為我不知道要回什麼也不想回
不是因為懶


我最近不知道怎麼說我的心情
就是不知道
現在沒有那麼愛哭
馬媽是癌症卵巢癌
現在子宮割掉了還要做化療
我不知道化療是什麼
可是大家的表情看起來很可怕
我只知道那會讓我馬媽掉頭髮
不過我希望能有奇蹟
就像民的阿公一樣會好起來
真的就是好起來
不是隨便講講的那種好起來


我知道大家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加油一直再加油
我知道~~~~~~~~~
我也知道你們在保護我
謝謝
真的就是謝謝







我想變的成熟
雖然不知道怎麼做
也想要獨立一點
一下子笑一下子又安靜
我不想變得很奇怪在大家面前
不過我在學校的時間真的很開心~~~~
我禮拜一到五要自己睡
早上沒有馬媽叫我起床了
坐公車也是阿姨戴
以前會覺得很正常
可是現在好希望每天都這樣
所以大家要多抱一下自己的爸爸馬媽呀
真的真的
就算他們很煩還是要抱一下親一下



昨天是王靜生日
過得很開心感覺得出來
再加上今天
感覺的道妳很快樂~~~~
這樣就好啦



好想現在就賺錢

台長: 榕榕耶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