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4 21:18:2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福隆音樂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星期去福隆參加海洋音樂祭~
真是超級給他熱的
人也是超級多的!

一到那邊…當然要先吃個福隆便當!
嘿~~好好吃!
((雖然很像7-11的國民便當…可是餓起來,什麼都好吃!))
天氣真的不是普通的熱!
就直奔海灘~
在去的中途…有一間7-11
裡面有四個大桶子
裝了很多冰塊和一些飲料…
結果每個進去的人都會窩在那些桶子那裡
我也進去裡面…趁亂拿了幾個冰塊出來消暑
((我沒有偷東西喔…我是用拿的! 一"一))

到了福隆海水浴場…簡直是熱翻了!
我們要從入口處走到海邊~
有一片好大的沙灘
我們走在上面
感覺就像走在沙漠上似的~
真的快蒸發了 一口一

看到海~~脫了鞋馬上就跳了下去
好舒服唷!!-﹏-
我們常常隨著潮流
就飄到深的地方去了
每次都要老頭來救我們
不然就滅頂囉~~ >"<
我還和小賴在淺淺的地方滅頂
都嘛是他害的!
呿!不然我才不會喝到水
噁~好鹹!= =

我們一直玩到四點多就上岸準備看表演
出現了一個叫旺福的band~
超好笑的…還自己在那邊安可咧~
然後他不知道是哪裡人~
講話我都聽不懂… |||
後來就是陳綺貞
好可愛唷!!
唱歌還是那麼的好聽
還聽到他的新歌喔~
真棒!!
我們大概七點多就離開了

很讚!超好玩的~
可是那天有個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是啊.................
我帶了數位相機
可是沒帶記憶卡........|||
((別笑))

台長: 咻.....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