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2 21:34:31|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他們的二三事(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親耳從K那邊聽來的話。

「我覺得我現在很幸福。」

我睜大了雙眼,「你說什麼﹖」,聲音裡有著藏不住的不可置信。

「我說我現在很幸福。」K平靜地重覆道。

「你說你這樣過著隨時有可能被追殺的日子很幸福﹖」

「嗯,對啊,有她在身邊總比我自己一個人好,我喜歡這樣。所以就算偶爾會吵吵鬧鬧,我也可以接受。」

K的模樣,有種準備逆來順受的覺悟。

我啞口無言。該說他的情操高貴﹖還是他骨子裡有被虐因子﹖

轉眼間,他們兩人也要交往一年了。這一年來,聽到過的口角事件早就多得數不完,搞得大家只要一聽到他們又鬧不愉快,第一個反應總是有種又來了的無奈。

好吧,下次如果又碰到K負氣離家出走、四處找人抱怨,我可要好好地把這句話還給他。

「是你說你自己很幸福的,有種就別逃。」

台長: 亞力安魚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