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1 02:43:41|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間觀察(四)美感還是性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泉今年大學剛畢業就考進研究所,現在跟我一樣是M1。他身形略嫌單薄,身高跟我差不多一般高,體重卻足足少了十公斤。

這小男生最近有個煩惱。

「唉,你們不知道,最近我看到電視上的肌肉男,竟然會有心跳加速的感覺。」這天酒足飯飽,泉自言自語地道。

「有時看著看著就著迷起來,等到一回神,才發現自己怎麼會這樣,居然對個男人有感覺。」泉很認真地道。

「既然如此,那就試試看吧,不試怎麼知道行不行。」我開玩笑地建議道。

「別鬧了,怎麼可能,我才不要咧。」泉對於身體力行這點倒是很排斥。

「又沒要你們幹嘛,就牽牽手也行嘛,搞不好你會發現新的自我哩。」不是想推人入火坑,只是早點認清自己性向也好。

「夠了,只是心動而已啦,又不是真想要交往。」泉努力想用殘存的理智行動。

不過沒一會兒,他又開始自己開口道:「老實說,從小我就無法理解,為什麼會有青春玉女這種東西出現,真搞不懂她們到底哪裡吸引人的。不過,看到傑尼斯那幫人,我反倒會覺得很順眼耶。」

這分明就是了嘛,還想否認。

但泉似乎還是想為自己辯解。「講到這邊,你們一定懷疑我的性向吧,不過我真的不愛男生喔,應該是看到他們跳舞的樣子覺得很帥吧,同樣身為男孩子的我不會跳舞,才會有種崇拜的感覺。」

「而且,到現在還沒遇到過真正讓我一眼就傾心的女孩子,對於自己喜歡的類型講不出個所以然,才容易產生迷惘吧。」

是嗎,那來測驗一下好了。「我問你,如果一個肌肉男跟一個小胖妹擺在你面前,你會要哪一個?」

一旁的菅原早已搶著回答:「身為男性,一定是選小胖妹啦。」

「這個嘛…」想不到泉真的猶豫了起來。「妳這問題很難回答耶,這是美感問題,不是性向問題。」

我說泉啊,我看你真的挺危險的。

畢竟,可以把美感擺在性向前頭,也不是正常男人辦得到的事吧…

台長: 亞力安魚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