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6 00:03:56|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記事簿】2004-04-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好快啊~
從那陣子個人鎮日是昏昏沈沈,飄飄盪盪的。
而人生活的是渺渺茫茫的,真不知3魂7魄還剩幾絲幽魂啊。
就是在那樣無力掙扎的灰色生活中帶點1抹微籃的無奈人生1路走來..

也4年多了.....

哈~~總算破60次了。是65次了。

嗯,繼續向100次的紀念品金幣目標挑戰!!.....:P

呵呵..。^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努力工作,認真搞笑過著每1個日子才是王道。呵呵....

嗯,活著,總是有希望的。
未來還是應該掌握在自己手中,盡情揮灑出繽紛美麗的人生。

給自己1個加油,給自己1個愛的鼓勵。

加油~加油~

樓下騎樓每年都會來築巢的燕子,前幾天又回來了。




附記:

今天去桃園觀音崙坪村1間"小"小學裝電腦,6個年級1共才15班,
學生加起大概來也不過300來人吧~~
看著那些天真帶點靦腆的小朋友看到新電腦那種高興喜悅的樣子,
正午熱烘烘的熱氣,忽然倒也覺得涼爽多了。

城鄉差距,或許,我1直以為1些理所當然的事,
其實上對1些人還是遙不可及啊!

嗯~今天裝機裝的很開心!從來沒有過的滿足...........

也坐在那小小椅子上,想起...."小時候".......

呵呵.....那段不寂寞又美好的快樂童年。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叫著夏天..
等待著下課,等待著放學,等待遊戲的童年.......

嗯~有點感觸情生,只是時間不早了,還是給自己點1首歌聽聽好了。
是該去睡了.............。

嗯~有時人生還是不要把自己綁太緊
充滿靈氣雖然會靠上帝近些,但帶點俗氣卻會讓人更加平易近人。


=============================

呢喃

幼年的時光雖然已遠颺 總是那麼教人難忘
兒時的玩伴兒時的地方 永在我記憶裏深藏

童年的生涯常入我夢中 夢裡我戲笑依舊
每當夢回時 彷彿還聽到松籟在空中悠揚

重回那記億深處的地方 眼前的景象變得那麼渺小
遠處的孩童傳來陣陣戲笑 熟悉的叫我心驚

還是老地方還是老景象 童年的我早已了無蹤影
簷下的乳燕依舊在呢喃 可知我心中感嘆

還是老地方還是老景象 童年的我早已了無蹤影
簷下的乳燕依舊在呢喃 可知我心中幽嘆

作詞:小軒 
作曲:譚健常
演唱:黃鶯鶯


2004-04-05..PM11:50

台長: X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