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1 12:14:28| 人氣7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願為阿妹的人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你呀 存在一種危險關係 彼此挾持著另一部分的自己 本以為這完整了愛的定義 那就乖乖地守護著你)

一直找不到阿妹最原始的自己。《姐妹》之後阿妹幾乎被掏乾,讓人慘不忍聽。不管是歌曲唱腔,阿妹就像掉落失落的樂園一樣,找不到出路。

她後來唱過的歌曲,我都沒有印象。有一段日子,我甚至氣得直嚷:阿妹不要唱歌了!要唱就給我好好唱!我不知道唱片公司怎樣為她選歌,阿妹到底有沒有想過該唱怎樣的歌。我很氣很氣。

(相愛變成猜忌懷疑的爛遊戲 規則是憋著呼吸越靠越近 但你的溫柔是我唯一沉迷 你是愛我的 就不怕有縫隙)

你要知道,多久了,阿妹沒有讓人驚艷過。她氣若游絲地浮沉。阿妹是不是也討厭這樣的自己?除了一些無聊的緋聞,阿妹這幾年沒有什麼成績。

不過,山不轉,人轉。

第一次聽阿妹的《人質》,是在夜晚趕回家的路上。電台傳來一把我幾乎認不了的聲音。是阿妹嗎?真的是阿妹?那一夜,我重新被阿妹的聲音感動了。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讓一切歸零在這聲巨響 如果愛是說什麼 都不能放 我不掙扎 反正我也沒差)

我現在每天都在聽阿妹。我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樣。阿妹要尋回姐妹的100萬名感動,我可以肯定她做到了。

(人質在這一刻得到釋放 真愛的純粹落得如此下場 你滿意吧 我們都別說謊)

我願為阿妹的人質。

台長: 福建魷魚
人氣(7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11.娛樂 |
此分類下一篇:光良因有夢想而偉大
此分類上一篇:無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