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7 15:56:25| 人氣6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三第一次追求女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三。我第一次追求女孩子。

女孩住在我家隔壁。她是我的同學。我們同班。我常常向她借筆記。

她是那種讀書很棒的高材生。幾乎每個考試都橫掃所有A。UPSR5A直升中一,PMR8A,SPM9A,到了大學成績還是名列前茅。

我記得那時常和她嘔氣。我一直勸她,成績不用考那麼好。考那麼好有什麼用。

可是她絲毫不心動。我跟她借筆記的時候,她便常常虧我。好吧。我忍。有求於人總得低聲下氣一點。

我知道感覺是這樣慢慢來的。

她是一個好女孩。對於這樣的一個好女孩,我實在不想“沾污”了她。我自覺沒什麼條件,外在內在都膚淺。別人看我自大,其實我內心自卑得可以。

我鼓起勇氣對她表白的時候,已接近新年。那個下午,我用了10多張不同顏色的四方紙寫下我對她的感覺。

我把告白信放在賀年卡內交給她後,便一直很不安。我忘了故事後來是怎樣發展下去的。我記得我曾約她出去,探聽她對我的感覺。

一直到新年後,她也沒給我答覆。我希望她給我答案。可是她一直舉棋不定。

2月16日晚上,我去她的房間。我們談了很多。我再次問她。她終於點頭說:以後你要好好照顧我哦!

那時候已經過了午夜12點。我們的戀情在2月17日正式發芽。

我很開心。

這是我第一次追求女孩。也希望是最後一次。

台長: 福建魷魚
人氣(6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3.情事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次搭肩。牽手。親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