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0 05:42:49| 人氣3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OMAS&CHESS氣質向度的自評與他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壹、             自評

一、     活動量(activity level):7

因為我除了上課之外還有打工,另外還有參加系隊以及校隊的部分。所以活動量很大,睡眠的時間就比較少。

二、     規律性(rhythmicity):3

因為工作的關係,吃飯的時間變的很沒有規律。如果假日有打工,吃飯的時間都差不多是在3-5點這段期間。

三、     趨避性(approach/withdraw):4

我覺得我自己對於第一次接觸的人、事、物所表現的態度及行為都不太一定,如果是相對環境較於熟悉,我就會比較有趨進性。反之,較陌生的環境就比較有退縮性。

四、     適應度(adaptability):6

我認為我的適應度還不錯,對於新的環境、新認識的朋友、新接觸的工作,都能在短時間內就能適應。

五、     情緒本質(quality of mood):4

對於我自己的情緒本質,我認為是中等的。因為我比較容易受影響,所以當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我會生氣難過很長的一段時間;遇到開心的事情,就會大聲的笑。

六、     注意力分散度(distractibility):4

其實我自己對於不感興趣的事物的注意力分散度是很高的;那對於自己比較在意或感興趣的事物是不太會受影響的。

七、     堅持度(persistence):5

其實我會希望我能完成我身邊絕大部分的事情。即使遇到了困難或挫折,可能會想放棄,但最後可能還是會再重頭來過。但有時候真的沒辦法的時候,就會選擇放棄。

八、     反應閾(threshold):2

我睡覺的時候,只要有人開門或者是開燈,我就會醒過來。

九、     反應強度(intensity of reaction):6

我覺得我自己的喜、怒、哀、樂是非常明顯的表現在我的臉上,幾乎不太會掩飾自己的情感。

貳、             他評(大四學姊)

一、      活動量(activity level):7

生活充斥著打球、打工、作業,時間都不夠用。

二、      規律性(rhythmicity):5

肚子餓挺規律的。

三、      趨避性(approach/withdraw):6

對任何事物都很容易接受。                   

四、      適應度(adaptability):6

適應人還挺快的。

五、      情緒本質(quality of mood):4

情緒很多變。

六、      注意力分散度(distractibility):3

會把手邊的事做完後才注意其他東西。

七、      堅持度(persistence):6

事情是自己的就一定做完。

八、      反應閾(threshold):2

只要事情對自己不利反應就很大。

九、      反應強度(intensity of reaction):6

情緒反應很明顯

台長:
人氣(3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氣質評量 |
此分類上一篇:議題討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