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7 05:23:0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雞蛋小精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雞蛋小精靈存在已久。

是一個每次看我買一堆蛋,

就會說「吃那麼多蛋,不好吧!」

或是,

「蛋那麼營養,對身體不好。」

的營養說小精靈。



但是,說歸說,作是完全另一回事。

話說我今天晚上要炒米粉。

所以很高興的在下午把所有東西泡水準備好,

悠哉快樂的回房間看早安少女組的演唱會


六點看完了,一出門嚇到。

怎麼廚房一堆人。


以上不是重點。

重點是,終於輪到我煮飯,一打開櫃子。

ㄟ~~~~~

我的蛋!

怎麼又少了!!!

我算好好可以用到星期一的 >”<


為什麼每次跟我借蛋都不說,

然後集中到一個數量才跟我說

我用了你x顆蛋

等我有買再還你!


然後買了一小盒蛋回來,

又跟我說,ㄟ,我再跟你借,我買太少了不夠用。

廢話你都拿來還我了當然不夠用


然後我一邊含淚煮晚餐,

一邊有人在烤箱烤布丁

還在討論剛剛打蛋打的不夠。

嗚嗚嗚嗚


你們真是夠了!!

台長: LittleBear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英國鬼扯蛋 |
此分類下一篇:沙也加一號
此分類上一篇:名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