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6 17:16:08|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溢出來了..--大頭篇^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另一件令我感動至極 浪漫無敵的事..
就要很感謝順男的一切細心的策劃..
從決定要結婚至今..順男承諾要給我一個最棒最特別的求婚..
而也一定要在一個夠紀念也值得紀念的日子..
恩恩..今天真的很感動..無論他做了什麼事..
連自己在pizza店..和他等大pizza..
聽著順男昨晚熬夜到三點..錄了一段話給我..
差點就在店裡上演眼淚奪眶而出的戲碼..但真的很感動..
真的不知道該用何種詞語形容..
其實感動和幸福由昨天深夜得知順男不顧隔天開學忙翻..
還為了籌備七八樣滿車的禮物..忙到凌晨近三點..
就已經讓我的幸福和感動....溢出來了..
連老媽今天晚上上課回來..
看到房間一片順男親手做的「球牆」..也感動了呢..嘻嘻..
至於過程內容..就留待在我心中永難忘..
但還是會跟大家分享喜悅喔!若有興趣的話..
可以上我的相簿..就可以看到一堆充滿apanman的求婚禮物喔!6o^
http://photo.pchome.com.tw/s01/u8615060/

其他今天在學校也只有和大胖、姿雯提及求婚一事..
想不到在早上還和大胖在訓導處來場算激烈但也理性的大辯論
主題是「情人節到底要不要送花和巧克力?」
就在我一邊護貝照片 大胖一邊上網時展開..
俺是反方
也就是反對這一切物質只有剎那感動但無法永存又毫無紀念的禮物
正方當然就是大胖
立場也夠堅強...大胖還提到了一堆以前的歷史阿 環境阿..
其實激烈辯論下 自己還是堅持自己的立場..
總覺得為何要花大把大把的鈔票..買各一大束花和會肥死人的巧克力..
這種放四海皆準的公式..不會覺得挺沒新意和心意嗎?
所以何不..花少錢..用心為對方做份禮物..即便是粗糙不起眼
但絕對是絕無僅有..碩果僅存..獨一無二..
而且也不會像曇花一現的花兒般的花開花謝令人心情低落..
也不會像感動激情下吃下整盒金莎 到最後才為肥胖身軀痛苦萬分..
恩恩..這是個人的想法啦!不贊同的聽聽就算..

但不管如何..自己今天真的很感動..幸福..
謝謝順男的體貼、用心、細心..
讓我有了唯一一段最棒浪漫的回憶..
還記得自己看過最令我感動的求婚..就是..
貞烈文龍..在家附近的籃球場..沒有任何矯飾..
簡單的幾句話..表達出滿滿的誠意..
還有昨天看六人行..看到Monica和錢德..
想不到也令我感動到哭呢..好浪漫喔!!讚讚!!
真高興自己也可以擁有跟他們一樣的感覺和回憶....
希望大家也能擁有^o^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台長: 大頭阿呆如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