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3 11:48:02|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直一直...都很幸福..^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今天是寒假最後一天..有點感傷..嗚嗚..因為明天就要上班
就要看到小孩..小孩雖不恐怖..但覺得不能再過整天自己想要過的愜意生活..
可能活生生就會被扣減剩每天的晚上...
但今天早上...我們可愛的小帥哥秦勉..可能心有靈犀似的..
知道老師正在痛苦的調適中..所以打電話來..原本要問寒假作業的..
想不到一聊就聊了快半小時..恩恩..班上的小孩還是很可愛的啦!..

今年的寒假..真的不知為何..令人感覺起來..真的是又短又迅速..
除了自己因為行政寒假還要上班..實則只有放到過年這一段時間外..
就是自己想要在寒假做的事..很努力的做..但似乎沒有做完..
但還是看了一堆..許多自己想看的書..但就是因為克制不了自己看旅遊書的慾望
所以書越借越多..越買越多..所以把其他該做的事..全部擱置了..
幾乎每天在家..就是窩在家裡看旅遊書..但還是很滿足啦..
所以我想今天晚上要花蠻多時間調適的..
應該是要稍微克制一下自己此方面的慾望...要不然開學了..
不管是學校..或是結婚籌備的事..或是童軍活動..等..一堆事..

但整個寒假下來..還是覺得很幸福呢..而且覺得幸福真的是與日俱增..
除了有細心的快樂王子陪在身邊外..還有非常期待明天他盛大又神秘的求婚..
(嘿嘿..這男人不知要幹嘛..搞神秘已經搞很久了..-_-)
但最主要是..覺得身邊的人..都會讓自己覺得有分溫暖..
可能就是聚在一起的感覺吧..即便是趕不上的小學同學會
小學同學也會「現場連線」跟我聊天 讓我感動萬分
還有初一過年 最疼我的大學同學暨我的伴娘之一的老媽大頭麗
也遠從員林來麻豆找我玩 看電影..
雖然那天有點煞風景的..很洪小男吵了點小架..讓老媽大頭麗在後面有點三條線
但老媽應該也習慣了吧!以前在大學宿舍時..
但這次為了怪ㄎㄚ老爸而吵..倒是很久沒吵..第一次吵就被明麗遇到..
還有伴娘之二可愛瓜錚蓉也在初二回娘家打電話來哈拉打屁..
恩..我會努力把伴娘禮服「量身訂作」的..嘻嘻
還有..過年看到許久未見的親戚..雖然人總說..人長大了..
年節的氣氛會少了那麼一些..但覺得大家聚在一起..
聊天..自己隨興拍下他們的照片..年輕一代躲在三樓聚賭「打馬球」..
而努力在哪個地方..自己都做著非常稱職的非常保姆...
被一堆小孩死纏爛打..但也覺得很溫馨喔!!
所以寒假雖短..但卻讓我覺得很幸福很幸福喔!!..
所以要感謝很多人..朋友..家人..同學..快樂王子..等..
所以希望大家也都可以跟我一樣幸福喔!!^O^

對了..有空可以看看我的網路相簿...有新貨喔!
http://photo.pchome.com.tw/s01/u8615060/

台長: 大頭阿呆如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