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5 20:19:0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童軍中感動到頭皮發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兩天進行一年一度的幼童軍大露營 在今天順利完美落幕
自從自己在五權專心在童軍付出當時 雖然有壓力 有忙碌 有煩惱
但都會在瞬間一刻 轉換為最無價值得的感動和幸福
而且是年年如此 且與「年」益增啊!
今年的童軍 自己付出了比往年更加倍的心力和時間
從學期初活力旺盛的童軍招生 在許多老師的大力簇擁下
讓小小的學校處處瀰漫的童軍快樂的氣氛 讓童軍日漸茁壯
之後馬不停蹄 接二連三不間斷的活動和練習
雖然曾經令我有種喘不過氣的感覺 但一切可以順利安然度過
真的要超超超感謝好多好多人的大力鼎助
最感謝姿雯 在我最忙碌的時候 在班上成為我最堅強的後盾 讓我無後顧之憂
最感謝孟甫 在訓導處無怨無悔的幫忙 成為童軍最優秀的「器材司」
最感謝訓導處工作團隊 不管是最賢慧的莊老大 還是像爸爸般的鍾主任
天啊!!都是最優秀的...感動到手腳發抖中..!!
再來還有像長輩智者般的止賢老師..麗米老師..
還有最挺我的翊雯、宗賢
和讓我找到大學年輕感覺的聖傑、景芸..等被我操到很辛苦的實習老師
當然還有我最可愛的老媽囉! 在家幫我天天「家庭代工」
和天天當我「壓力出氣筒」的洪小男囉!大家都辛苦了...
在童軍中 有大家的幫忙 和辛勞之後 看到孩子滿意幸福的笑容
我想真的會讓煩惱拋諸腦後
尤其在和平廣場跳著練了將近兩個月的「你歌我舞」
孩子的精湛表現 真的是讓我感動到熱淚盈眶阿!
而且這兩天來的活動 我相信 五權童軍無論在哪個角落
都是最耀眼的一群...孩子真的很棒...讓自己更真切體會到
「一日童軍 一世童軍」阿!^^

台長: 大頭阿呆如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