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6 19:21:4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聚餐的星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段考完後我的三個好朋友加上兩位老師要來我家喝喝下午茶...我覺得很好玩喔..雖然我有點睡太晚了(實際上是真的太晚了)所以有些東西沒有弄好..小魏魏和音樂老師還幫我們弄..真是的ㄟ..但是我覺得過程真的很好玩,就是我跟江彥慧在弄那個麻糬啊,因為沒有什麼經驗..所以邊在那邊叫來叫去..說麻糬扁掉了..一_一||..兩個女生在廚房大叫..
然後弄銅鑼燒..說真的ㄟ,我可是越煎越有心得..從扁扁一片不規則形狀到圓圓一片有銅鑼燒的感覺..然後弄上冰淇淋...還是巧克力的..然後塗厚厚的,高高的,放入冷凍庫..冰一下下吧..吼~~讚~~~~~吃起來真是沁涼在心頭啊,甜蜜在心裡啊~~~~我有弄兩種口味..一個是冰淇淋的,一個是奶油的..都是冰冰涼涼的..
後來去打球..建德國中人還真多..連個球框也沒有,三期也沒有.真是的,後來去建德國小,說到建德國小,真是不禁"讚嘆"..那邊的球框,連我這個嫩腳都碰的到..真是有夠給他矮的..然後丟球也要比平常矮一點,真是不禁想踹兩腳....爛球框..害我連框邊都丟不進..有損我的面子..嗚嗚
我覺得今天讓我很開心..小魏魏還從土城回來參加我這個算不太正式的"下午茶聚會"音樂老師也來我這邊陪我們歡樂..雖然沒有如願叫他唱"Your Song",but我還是覺得今天真的很好玩,(小魏魏還說我小時後很可愛喔).至少,我的假日有這些人陪我度過,是再好也不過了.......
p.s.我沒有辦法比賽劍道..我恨啊~~

台長: 貢丸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