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8 20:21:3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厚~~~真得很煩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指星期四星期五)
煩死了,我們那"可愛的"家政課再寫食譜
寫食譜,聽起來和看起來都是一樣簡單的功課,我們要交兩份,簡單嘛.可是,我煩的不是這個,是因為他要寫完全符合青少年的每日需求食譜,什麼一天不可以超過2100大卡(這個簡單啦)什麼蛋白質不可以超過51克,但是一天"蛋豆魚肉"要3~4份,奶類一天要2~3份,主食類,一天要16~24份,還有每天要水果3份,油脂一天要3大匙,不可多不可少,厚~~~還要符合這些東西,寫了就煩,星期四,上了沒有多久,就下課了,所以也討論到什麼,隔天我就叫他們寫菜單給我,我直接來統計,結果我只看了兩個人的菜單差點沒有吐血,
因為那個寫的出來就要在隔週的家政課做出來,天啊!!看了我同學的菜單差點沒有送醫急救,一個寫炒年糕,玉米濃湯,焗飯,通心粉....(這個較正常點)另一個寫咖哩飯,春捲,鬆餅,牛排,北京烤鴨....天啊,北京烤鴨,聽了差點沒有昏倒,我怎麼弄得出來啊,對了,忘了說,這個都是一天的量,至少三餐.剛好星期五是我最忙的時候,報告只有交一份出來,嗚嗚嗚~~~寫的好累的,每樣東西不可以超過基本的所需量,嗚嗚嗚,我還有一份沒有寫,寫的出來就不見得做得出來,我看我來事去大陸的"中國廚藝訓練學院"在練個10年好了(有沒有覺得那個名稱很熟悉啊,好像再那個食什麼神的電影出現過啊)..就這樣,我星期五那天,寫的快昏倒..
放學,我留校做網頁,說真的,算是最輕鬆的的時間吧,跟同學,跑了一半的學校,找資訊組長借電腦(輔導室的電腦有點小爛)然後我又做的快發瘋,因為我的連結交流,台灣的大學,根據我同學透漏給我的數據,好像有好幾百家,厚~~~要死了,我要連到什麼時候啊,有誰可以回答我啊,然後資訊組長跟我們說,他沒有回去之前,不准我們離開圖書是一步,我跟汪汪真是又餓又累,只差沒有受凍囉.後來我們打電話給老師,叫老師趕快回來,我們要去吃飯,幸好,幸好老師找到了,我跟汪汪就把圖書室的們鎖一鎖,呵呵,我跟汪汪邊走邊打鬧,去吃飯,結果我們吃到一半時,看到潘小妡和賴小伶,可是因為我們還有事情要忙,所以也沒有多留啦,結果我們回去時,看到輔導是其中一員老師一直跑來跑去,結果老師看到我們,問了我們一句說,輔導室裡的書包是你們的嗎,我們就說是啊,幸好我們早一步回來了,不然老師說他還想去廣播尋找那書包的主人ㄟ,,厚,真是的,後來去輔到室時.我還一直頻頻出糗,玄"ㄓㄨㄤˇ"大學,可是我卻念成玄"ㄓㄨㄤˋ"大學,老師跟汪汪都捧腹大笑,可是我也不是故意的,反正我就覺得.如果我的搞笑會使人開心,那再出糗也是值得啊~~對吧...呵呵

台長: 貢丸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