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5 23:44:05| 人氣1,8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烏來♨大眾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跟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姑姑、堂姊、小江

一起去烏來吃飯&洗溫泉

想說可以洗個舒服的溫泉。。。。沒想到?

他奶奶滴~等我都脫光圍個毛巾出來才跟我說是洗大眾池

說是洗大眾池那刻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整個傻眼~害我一直在裡面哇哇叫,掙扎說我不要洗了,

裡面的小姐還說都女生怕什麼,廢話我也知道大家都長的一樣阿

我這年紀的我根本沒看到幾個,都是中年&ㄚ嬤級的>”<

嚇死我了~~~呼呼

反正又不是沒洗過不差這次,只是沒洗過大眾池~

但是奶奶說既然來了就一定要洗,所以媽媽就上來陪我起家庭池啦!



台長: 。★║傻 甘║☆。
人氣(1,8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出遊☞Time☼ |
此分類下一篇:♬超級盃奶爸= ̄ω ̄=唱歌♫微風廣場青葉餐廳
此分類上一篇:☺夏☺天☺要☺過☺去☺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