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6 18:08:3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感] 總是在等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而我,有先做什麼嗎?似乎沒有……


不想講些女性自覺的東西,但對於事務,我是否太過被動?

主動做些什麼,是真的困難,抑或我還沒找到什麼事能讓我主動的?


將來想做研究人員,在作完一連串測驗後,我這麼下決心,那麼首先將做的,該是準備普考,在我拿到這個月的工讀金後,在一家銀行開了戶,就考普考,也許能賺個獎學金也說不定。

然後要好好學理財,好好存錢,為自己將來打算,接著便是高考和研究所,最好還能去市教育局找個助理之類的工作,可以先熟悉一下環境,也好支持自己的生活。

假如還有時間,我想好好練一下琴,假如能拿到琴行老師的資格,那生活會更容易些。

有了自己的收入,要計劃投資,買期貨等等。

恩,我大概知道自己將來的生活了,開始學著去喜歡吧!

不要給自己太多退路,否則每條路都沒有下聞;想做的不代表能做的,該從能做的挑出想做的。

給自己,不要再等,準備好自己,機會到,就起跑吧!

台長: 迷也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