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6 21:34:59|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牛牧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整個暑假的結束,也成功的結束兩個旅行,相當高興的啦。
雖然沒辦法跟妳一起在台中亂晃,但還是感受相當的多,有種旅人的陌生感,呵,這是我一直旅行追求的感覺,這是很棒的感覺,有機會妳也該試看看,搞不好會上癮又戒不掉,就被送去勒戒了。
再來就是要道歉的時候(不負天道盟的盟約),那天上閤屋真的是表現只能用兩個字說明,『糟透』,妳應該也能想得到,我是那種上山下海的野孩子,所以那種高級的餐館,就會像水土不服一般的難受,又加上這幾天自己正在齋戒中(殺人放火作太多了,造孽啊),最後還有自己的老毛病,所以那天被形容為『殭屍』的狀態,一點都不為過。所以沒能跟妳多談,實在感到抱歉,請受天道盟一拜(磕頭)。
星期六回家是早上九點從大里出發,經過東海大學時看到了『西濱公路』的路標,就起了沿著海岸線騎車的畫面,也就順著西濱公路的路標指示移動,更意外的是,看見『台中港』的字樣劃飛過我的頭上,轉彎拐角的鑽大接走小巷,就到了心中想像的台中港,不過,說真的,我把它想的太完美,所以有點失望的看著那濁濁的海水嘆氣,繼續往北騎。
經過梧棲時又看到『台中縣立港區藝術中心』的路標,還記得前年自己把作品寄到這裡,雖然沒有獲獎,但也是第一次以自己的名義參賽,也算是脫離學校的首作吧。帶著這樣的心情進去藝術中心,一座相當漂亮的藝術中心,妳自己也找機會去感受,我就不多著筆墨描述了。
再來繼續往北騎,一路上都嗅得到海水鹹鹹的味道,要不是大安到通宵的路段還沒建好,不然真想一路都這樣騎在海邊。
繞出西濱公路到了台一線時,砂石車很多很多,所以騎起來就飛砂走石,扎的眼睛都睜不開,反正騎的很辛苦,就不多提了,從通宵接上西濱公路,就在不遠的地方看見『飛牛牧場』的招牌,我想像妳應該跟我一樣的反應(甚至比我激動):『哇!飛牛耶』,裝滿又裝滿的幻想無非都是插上翅膀的『牛』(牧場妳以為還會有什麼牛呢?沒錯,妳最愛的乳牛),好奇心驅使著摩托車的方向,轉啊爬啊的到了飛牛牧場,想當然爾,是不會有飛牛的,開始覺得自己有點蠢,但還是偷翻牆進去逛了一下,『哇!乳牛耶』(我不得不這麼想妳會這樣大聲喊著,我就替妳喊一下啦)。
最後還是沒有止盡般的往北騎車,當然路上的戲碼不能只有海洋來演出,還有超高速行駛的快感、有警察慢沒警察快的劇碼也上演個三、四回、停車時因為長時間高速行駛的狀態下,手上的手毛產生宛如螞蟻爬行的觸感(靜電啦),這種大海的飛行感覺特棒。妳問我有多麼喜歡海洋?『就像妳瘋狂迷戀乳牛那般,一不小心還會超過一點點咧』我想一想之後說。
(以上為內心對話的偶劇場)
果然,我還是在這種深山海岸才顯得自然,百分之百的野孩子。

給 挨了一刀仍舊壯得像一頭牛的宛怡。

台長: Kris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