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8 21:48:55|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llusion 幻境從瞳孔映入視丘,不小心還以為看到了畫過天際的鳳凰,驚鴻一瞥,原來是錯覺。 

獨醒,於是新竹帶著點點寂寥卻不失該有的生命氛圍,風城竭力展示屬於它本身所屬的向性,旗幟或是落葉、房屋販售紙板或是落一地的低迷房仲產業,沿著無形歸屬卻又隸屬於風城的模糊朝相同動線前進,如果想用多一點點狂妄,那就鄙視這是資本結構下同一條產線。你再一次突顯狂妄與遐想。

 我知道這必須要用適應力去接受,或者說根本上不費力的用本能來完成適者生存,要不又何去惹來眾多早已被制約的演化過程,要不又何須再提從眾心態的共犯結構,原來我們犯著不被法律規劃的刑責裡,自成一片天地後,我們就適應了。 

獨醒的是我還是這個結構未曾休眠?隨著秋夏轉化,濾鏡中那個透視的功能逐漸褪色,曾經閱覽過的不滿與不悅因為褪色後逐漸清晰於它本身的形體,不再言語關於符徵符旨,只要形體可以存在並且佔據空間,那它便是存在,存在你我之間的存在,相對的,兒時還能看到的土地公卻越顯得模糊。

 這是一個錯覺的年代,或者只是我錯覺一切的年代,亦或者是年代錯覺的我,只是夢裡又是驚鴻一瞥,看到那個錯覺的英文書寫:Illusion,它究竟是三條I還是三條l,或者四條五條六條七條……原來只是一三條單吊二條,被槓死了都不知道! 

我還是戲謔這個有趣的人生,繼續遊戲它的樂趣! 就說這個灌籃也是錯覺啊 

這個飛身灌籃當然也是個假象

台長: Kris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