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7 00:34:33|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帝的份上,賜點什麼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願能使妳得到勇氣
面對問題當作是種考驗,沮喪從不失志
就算勇氣降臨前仍不放任棄絕於心中竄燒!

我想告訴祢,上帝,祢賜給祢的子民是勇於問題大膽作為,祢不願放棄任何一個子民,眼前的這個孩子她需要把她的力量散發给所有人看見,我願祈禱,我願祈求!

親愛的,在面臨重考的憂慮與害怕我同妳一般經歷過,我同妳一般難受過、我同妳一般失落過,而不同的是現在我願同妳一起渡過這個苦難期,試想先在安逸的求學上刻意遇到挫折再回頭去珍惜是否比上接二連三讀書卻不知所以然者來的更具意義,今天聽見鄰房房客在對我訴說他這個禮拜都不會去上課的宏願,那眼神眉宇間的驕傲與得意讓人苦笑不得,我總能在事後歸納一個該整理這樣心態的理由:根本不懂為何讀書。與其不懂的再過四年或兩年,寧多花一點時間來了解什麼叫作讀書更具價值,如果認同掌聲鼓勵一下吧!

願在上帝的份上將我的聲音帶入妳的心中、腦中進行思考,如果上帝不嫌多點,那麼就賜點勇氣給她吧,但我想她聽進去那時就不太需要祢的勇氣了,早點下班吧!上帝。

台長: Kris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