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6 18:18:31|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段感情 只是剛起步_ 未來還有很多路程 必須面對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我都知道_
越在乎別人的言論_
只會增加這段感情的危險度_

不管如何_
我們都必須一起面對一切_
他們越是不看好_
我們就要越做給他們看_

我不認為 這段感情 有任何錯誤_
因為這是我的選擇_

如果我們不在鬥嘴_
那就不像我們了_
就等於少了些什麼_

我們彼此在乎對方的感受_
這段感情 剛起步 有些辛苦_
但我相信 再辛苦 都會值得_

寶貝_
充滿歡笑的家_
那種感覺很溫馨_
這種感覺 讓我很欣慰_
對我來說_ 早已沒有了家_
但這一刻 我卻感受到家的溫暖_
笑一笑 沒什麼事 克服不了的_

就讓我們為這段感情_
一起努力 一起加油_
做給大家看 讓大家刮目相看_


親愛的寶貝_
不在變動_
只想把感覺 停留在你身上_

pic_Shune_[寶貝_]

台長: Shan_)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我的感情_ |
此分類下一篇:你的出現 意義太深刻_ 讓我無法忘懷_
此分類上一篇:同樣的思念_ 就在你我身上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