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6 09:13:50|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居家生活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真正的婚姻生活已經將近兩個禮拜了,總結來說對我唸書準備考試方面是好的,因為壓力已經如排山倒海而來,與老婆家人因為價值觀不同所產生之歧異隨處可見,與老婆生活作息之節奏亦有所不同,問題漸漸浮現,端看我在唸書之餘如何運用自身的適應能力來處理這接踵而來之生活問題,事實上,這些問題在我退役前我都十分清楚勢必會面對,只是碰上時,仍難免顯得手足無措,婚姻生活,不能只有愛而已,還要有源源不絕之包容與關懷,與家庭成員互動之敏感度,個個層面全方位之考量,生活才得以愜意之進行,或許從小在外求學,跟家人的互動其實時間真正有限,我常笑榮耕(大學、研究所摯友)是生活白吃,現在反省一下自己,或許我才是真正的生活白吃吧...

台長: Jacques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