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4 13:20:1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自助行-遇見明星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日本不愧是國人愛去的旅遊聖地,短短的五天內,我們就遇到好幾個明星了,不過有時會覺得沒遇到的好,免得破壞他們在心中的形象。

首先是在機場遇到陳譯賢,接著在逛街的路上看到迎面走來的楊大為(記得他是誰嗎?就是以前和霍正奇唱情敵的那個啊~),緊接著又在飯店對面的便利店裡看到路嘉怡和張震嶽,而且我們還和這三人住同一間飯店,旅行社的人說得果然沒錯,新宿王子飯店還真受台灣人愛用呢~去台場那天,竟然在船上看到金素妍,對於不愛看韓劇的我來說,當時只覺得這女生不冷哦,怎裙子穿醬短,此時只見我同學很冷靜的和我說:「妳看,金素妍耶」,雖然不知道她是誰,但八卦的我還是鬼鬼祟祟的從各個不同地方跑去偷看(因為日本人似乎並不知道她是誰,所以旁人一定覺得我很怪吧!);到了台場竟然又在百貨公司裡看到「相親結婚」裡飾演松隆子學姐,那個被漥塚洋介喜歡的女生,跟一個眼睛那麼利的同學出門,還真讓我看到很多人呢,害我抱著希望叫她再注意看會不會不小心看到中居正廣、木村拓哉之類的,後來事實證明,我果然想太多了,唉~

台長: 沒完沒了的夏天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