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30 11:32:39|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侏儸紀公園I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很多影評和看過的人批評這部片和前兩集比起來並無特殊之處,無毫劇情可言,不過就一堆恐龍追著人跑、片子又只有短短九十分鐘,看了只會叫人失望,可是站在我這種喜歡看怪獸片的人的角度來說,我倒覺得這部片棒透了,不但恐龍的鏡頭很多,而且除了前兩集在地上跑的恐龍之外,這次還多了在天上飛的呢,超讚!!

劇情主軸圍繞在一對到恐龍島上尋找失蹤兒子的夫妻身上,在他們騙去的葛蘭博士和助手的帶領下,一行人在危險的島上尋找因船隻出事而困在島上的小男孩。劇情真的十分簡單,也很不可思議,畢竟要一個小男孩單獨在滿佈恐龍的島上存活以常理來說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而一行人在各式各樣恐龍的追逐下竟然都只受了一點小傷就逃出來更令人嘆為觀止,種種不合理的情節再加上某些劇情並沒有交待清楚,像是片頭那艘船究竟出了什麼事、男助手為什麼可以逃過恐龍的攻擊而被救出來等等,難怪這部片在網路上的評價並不高。

但是我覺得,這種片本來就是這樣嘛,娛樂的價值原本就高過於深刻的內容,進戲院的人不都是為了追求那聲光效果的刺激而來嗎?難道要恐龍和人類來個心靈溝通、或是演成人龍益智大對決,這樣才會變成人家認為值得看的電影嗎?我反而認為就因為它的劇情單純,所以可以讓我更專心的去欣賞電影中的特效,看那些恐龍是如何活動、場景是多麼的壯觀,那一幕幕的恐龍追逐戰、殘忍的咬食人類畫面、還有經典的恐龍和人類在草原奔跑的畫面,不同種類的恐龍交替出現都讓我大呼過癮,畢竟現實生活中根本不可能有機會實際接觸到這種減絕的生物,這部電影等於賣給喜歡恐龍的人一個夢想;要不然何不抱著和去動物園看企鵝、無尾熊一樣的心態去看侏儸紀公園III,這樣會不會就覺得有點值回票價呢?

台長: 沒完沒了的夏天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