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8 23:42:59|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玩 好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的國文課

  老師講的內容 有夠無趣的

  讓我又睡著了

  哈!下課我還是繼續睡

  睡到英文老師進教室 我才起來

  我最討厭【擠奶】叫我們起來去問別人怎樣怎樣的

  媽的 那個東西實在有夠煩人的

  更氣的是...【賈不妙】

  拿了我的課本看我的英文名子是啥

  他沒找到就算了

  還我...還用丟的

  我的課本就從桌子上掉下去

  媽的 我就當場發飆

  在全班+老師面前 大聲的說 【幹】

  全班聽了當然是大笑啊!

  哈!【擠乃】當場嚇到

  還好...算她識相 沒叫我去刷牙

  但...就因為我上課都不愛講話+發言

  【擠奶】就叫我回答

  還說什麼 我都會...只是平常不講

  (但...這是事實 哈!)

  後來...我在不爽加上我也沒在聽課 所以我直接回答【我不會】

  最慘的是...4:30放學

  我卻要4:45才能放學

  原因是...上英文課大聲的講髒話

  就這樣被記

  幹 哪有這種的啊!

  以後上課我什麼話也不講.也不發言 這樣就沒事了

台長: 學弟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