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4-12 18:02:25|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害怕分離卻害怕失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很微妙的想法,我是想要離開現在的你,但是我卻不想失去你,也許這是人的自私心使然吧!現在要不要離開公司,或許你只要說一句和你又沒關係,但事實上,本來就和你有密切的關係,真不能想像,這就是我愛的人說出來的話,或許你沒有別的意思吧!只是不想我難過,但這麼說,我就更加想要離開這裏了!不然若有天,我們分手了就沒法再離開這裏了!
但為什麼我還要怕失去你呢?有差別嗎?
你為什麼都不能好好的和我在一起,唉!不想了,抱怨的日記又來了!還是想想什麼對自己最好,又何必在乎你呢!以長遠來看,對自己好的還是留在這裏上班!不論是和社會的接觸也廣,也比較自由自在吧!反正時間也不長了,還不如好好的經營下去,畢竟,人一個地方做久了都會有感情!還是努力的在自己的崗位上好好奮鬥下去吧!

台長: 姐姐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