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4 19:52:36|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劫後餘生宿霧之旅(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回來了 經歷了飛機差點失事 回程遊覽車又撞上安全島
真高興我還可以上來跟妳們說說話

失蹤一個星期的我 到底去哪兒了呢?
雖然論文即將完成 應該有很多雜七雜八的事情要處理
但我還是很不怕死的硬要跟我姐的公司去旅遊
這一去才是苦難的開始...
我們的目的地是 宿霧 位於菲律賓 是菲律賓第二大島
既然是海島 行程就不外乎是浮潛阿等等的海上活動
不過出發之前我還忙著弄論文 也就沒太多的心情去期待
第一天

清晨五點就得起床了 (其實我根本沒什麼睡 因為ㄧ直很怕東西帶不齊)
趕忙起床梳洗再次確認行李之後

就和姐到車站集合(辛苦爸爸這麼早起床送我們)

到了台北 又馬上搭車前往中正機場(雖然已改名 但我還是支持舊名啦!)
入關後 時間還沒到 就在免稅店晃了一圈 不買東西好像就不勁兒一樣
硬是買了一塊ANNA SUI的腮紅
我姊的同事則是買了一堆菸酒 還托我們回程幫忙帶出關
到了候機室 飛機延誤 也只有等

等等等 讓我覺得我的人生有大半時間花在等待上
不過也沒辦法 還是拿出ipod 聽聽音樂吧!多少可以安撫那種焦躁無奈的情緒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終於可以上飛機了 又是ㄧ番折騰
空橋的味道讓我反胃 上了飛機 在人擠人的走道上 更是讓我不舒服
好不容易一切就緒 調整好心情跟著飛機起飛囉!
總飛行時間是2.5小時 因為是直航 所以免受轉機之苦
不久空姐就送餐來了 飛機餐不用我多說 就是那樣

也沒什麼值得期待或是失望的 隨便扒個兩口也算解決午餐了
在飛機上可以進行的活動真的很少 又不能聽IPOD
也沒有個人的小螢幕可以看電影 雜誌一下就翻完了
還好我還有一個姐姐可以跟我聊天 暫時可以忘記耳鳴的那種不舒服
東拉西扯的 然後廣播器傳來空姐的聲音
耶 要降落了!心裡默默OS 再不降落我都快暈了
漸漸的 窗外的景色不再是霧茫茫的一片
已經可以看見白白彎曲的 海岸線了 不過好像再下雨耶....
機場看到了 跑道就在底下囉 等等..好像不太對勁兒 不是降落嗎?
飛機怎麼在爬升 大家心裡都覺得奇怪 在一片寂靜中
終於我開口問問旁人 不是要降落嗎?現在是爬升嗎?

大家開始七嘴八舌的討論 頓時機艙鬧哄哄的
機長解釋 由於塔台訊號不明 所以無法降落 只好緊急排爬升
在空中盤旋了一會兒 準備再次下降
我真的很不舒服 頭暈胃翻騰的 只能祈禱上天保佑可以安全降落
再一次的我看見海岸線 然後跑道越來越近 越來越近 就在眼前了..
我彷彿可以感覺到飛機的後輪已經著地了
忽然飛機又緊急爬升 而且上升的速度與角度比上一次來得急來的陡
媽阿....別又來了吧! 我真的沒這麼痛恨飛機過...
機長說 由於颱風侵襲 所以宿霧機場關閉 無法降落
所以我們要轉往馬尼拉再打算 我真的真的不爽到了極點
這是什麼鬼塔台 什麼爛國際機場阿 可以這樣處理事情的嗎?

無法降落不就早該通知的嗎? 都已經幾乎著地了才說要關閉機場
還好我們搭的是737的小型飛機 要是今天是747的飛機
我想應該已經空難了吧 因為太重根本無法緊急再爬升阿..
我的身體不舒服到一個極點 心中的情緒不滿到一個極點

(續)

圖: 我在馬尼拉 手裡拿的就是臨時登機證

怎麼我的臉這麼腫阿@@

台長: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魔幻迷漾心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劫後餘生宿霧之旅(2)
此分類上一篇:褓母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